玩车趣

通用汽车推出锂离子电池组 成本低/容量大

时间:2020-03-05 13:46: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通用汽车推出了为未来纯电动车而研发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并将其命名为Ultium。根据目前消息来看,该电池组将或将被搭载在凯迪拉克纯电动SUV Lyriq、旗舰级纯电动轿车Celestiq以及凯雷德ESCALADE纯电动版等车型上。

 
    通用汽车表示,Ultium电池组可兼容50-200kWh的容量,以匹配不同车型,官方称电池包拥有400V和200kW充电功率、800V和350kW充电功率两种类型。为降低电池成本,通用汽车已与LG Chem合作,官方称新电池采用了一种低钴化学物质,电芯成本将降至100美元/kWh。
 
    凯迪拉克Lyriq是该品牌计划将于2020年4月2日亮相的中型纯电动SUV,官方未公布该车续航信息,但外媒预计该车或将搭载Ultium电池组。Celestiq定位为大型轿车,并将被凯迪拉克定位该品牌的旗舰级纯电动轿车,目前官方还未确认该车亮相、上市时间。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