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时间:2020-02-28 13:33: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2月28日,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推出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7.18-24.18万元。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官方提供2.0L车型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2.5L双擎车型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广汽丰田在镍氢电池组享受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外,为威兰达双擎购买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险。另外铂金珍珠白/墨玉蓝车身色需加价2000元,铂金珍珠白黑/墨玉蓝银双色车身需另加4000元/其他双色车身色需另加2000元。
 

    广汽丰田威兰达维持了姊妹车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车身设计,前脸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LED前大灯狭长而圆润,分体式前格栅的下半部分与雷克萨斯车型的纺锤设计略有相似,配合黑色中网,以及两侧的圆形雾灯,看起来十分霸气。混动版则在车头处配备了蓝色边框的牛头标识,翼子板处也有着HYBRID字样。
 

    车侧与荣放相似,提供6种单色和6种双色共计12种车身配色供选。车身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车尾调整较大,后包围大面积的黑色面板更加平整,并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尾灯,刹车灯采用环状设计,雾灯采用中置布局,位于后保险杠下方,中央由镀铬饰条相连接。此外,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整体采用了丰田TNGA时代的全新简洁风格,偏深色的配色,看上去十分稳重。左右对称的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10.1英寸中控液晶屏,下方是紧凑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加热按钮等,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旋钮控制键,看上去有几分年轻、时尚的气息。
 

    根据车型不同,配置上将提供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普通天窗/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LED大灯、电子手刹、10.1英寸导航系统、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等。此外,中配车型(豪华版)的安全配置方面标配7个安全气囊、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套装、8探头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其动力系统将配备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其中,2.0L燃油版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官方表示,最低油耗为5.7L/100km。
 

    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除两驱车型外,2.5L双擎版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拥有更强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