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时间:2020-02-27 14:2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获悉了上汽MAXUS EUNIQ 6的部分性能参数,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机,动力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上汽MAXUS EUNIQ 6为上汽MAXUS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该车型诞生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该平台可开发出纯电动、混动、燃油以及燃料电池四种动力总成车型。新车曾在2019年8月亮相,整体设计风格年轻时尚,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狭长的LED头灯造型,搭配大灯下方内凹式的设计,为车头增添了不少视觉冲击性。
 

    为了降低风阻,新车采用类似封闭样式的轮圈造型。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车身尺寸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尾部平整宽大的线条,搭配时贯穿式尾灯,给车辆增加辨识度。
 
    车内采用了一个尺寸较大的中控触摸屏,挡把的造型也比较独特,且在挡把的下方设计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该车支持上汽MAXUS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可选装天窗、轮圈、轮胎、轮辐、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下饰板、后保险杠装饰板、车身外贴膜、侧门装饰件、行李架、侧窗装饰条、前大灯等等。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机,而动力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