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德国安顾签署合资备忘录 成立新公司

时间:2019-10-30 10:55:2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10月28日,长城汽车与德国安顾集团(ERGO Group)正式签署合资备忘录,双方将联手打造一家全新的保险服务专业机构,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为长城汽车旗下经销商及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拥车生活,同时为长城汽车及其金融和出行平台提供全面的保险服务解决方案。

 
    据了解,德国安顾集团是全球重要的保险集团之一,目前在欧洲和亚洲的三十个市场提供全面的保险、投资以及相关服务。此外,德国安顾集团也是全球领先的再保险公司——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的重要成员。而安顾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公司(ERGO Mobility Solutions)则是安顾集团旗下重要子公司,主要在全球三大汽车市场,中国、德国和美国,进行战略布局。
 
    按照双方的合资备忘录,长城汽车将于安顾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公司构建保险生态业务系统、开发新型的保险解决方案、打造高效的专业服务团队,最终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充分整合和发挥。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长城汽车与德国安顾集团在各自领域都具有领先优势,双方在保险服务领域的深入合作,不仅将助力长城汽车相关服务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将利用科技与数据实现优势互补,为双方的业务开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