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蔚来推全新品牌 专注电动车研发销售

时间:2019-04-02 10:4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蔚来官方获悉,广汽与蔚来投资,双方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新品牌与创始团队共同持股,将会专注于纯电动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据了解,广汽与蔚来的合作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合资公司”,而是一家“合创公司”,其将在“合创”模式指引下,打造开放、共享、独立的平台,整合全价值链资源,从“产业、资源、技术、用户”多元维度进行创新,让汽车成为入口,合创全新的出行生态圈。并由广汽集团与蔚来投资,规划总投资12.8亿元,注册资本50000万元,分期出资,首期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其中广汽集团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
 
    广汽蔚来是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理念的深度融合,兼具股东双方的优势,将广汽的实干与果敢,蔚来的创新与突破充分吸收,从而打造出属于广汽蔚来独有的“实用创新主义”基因。此外广汽蔚来在打造智能纯电动车产品以外,也将同时创新出行生活体验。近期,广汽蔚来将推出全新的品牌,并在车产品之外,通过持续推出高品质、个性化的泛产品来与用户不断沟通,丰富用户的出行生活体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