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S50系列官降 4款车型调价1万元

时间:2017-05-15 12:0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北汽威旺S50四款车型官方降价。据悉,涉及的4款车型为2款手动挡车型和两款CVT车型。

    具体售价变化如下:

1.jpg

    本次官降涉及2016款威旺S50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1.5T 手动乐动尊享型、1.5T CVT欢动尊贵型和1.5T CVT乐动尊享型共计四款车型,其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

    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同样提供两种前脸设计,其中欢动版采用直瀑式格栅、乐动版采用三横幅式格栅。新车前脸造型比较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威旺S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

    该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并提供与手机互联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北汽威旺S50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