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德时代将为丰田旗下大发提供动力电池

时间:2022-11-11 14:00: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丰田旗下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宣布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电池供应及电池技术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动日本电动化转型。

    大发是小型车领域的领导者,也是日本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为大发的电动车型提供稳定的动力电池供应。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CTP(高效成组)及BMS(电池管理系统)等先进电池技术的落地应用。

    宁德时代的先进电池将助力大发提高电动车的产能和性能,为日本及新兴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电动车产品。此次合作将加快大发电动化转型的步伐,助力其实现碳中和远期目标。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