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获发光安全带扣专利 便于夜间使用

时间:2020-11-05 13:5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获得了发光安全带扣的专利,新专利是将LED光源融入到了安全带扣之中,这将有利于乘客在夜间使用。

    据悉,这种安全带扣的按钮采用透明配色,并且在按钮内部集成了彩色LED光源,当没有人坐在座位上时,灯光是白色的,使安全带扣在夜晚容易辨识,一旦乘客坐下,第二种模式便会激活,导致带扣将变红,提醒乘客戴上安全带,当系好安全带后,它会变成绿色。

    安全带扣的按钮上配有图案,斯柯达表示,这有助于分散光线,增加按钮的发光度。用户还可以对安全带扣进行编程以使其闪烁,从而使其在夜间更加引人注目。据悉,这种安全带扣仍在开发中,何时将在量产车型上使用暂时还不得而已。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