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充电插座收费?! 以后老头也不乐啦

时间:2020-11-04 13:1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一直以“人民需求”为宣传重点的上汽通用五菱,现在开始更关注人民……币了。从11月1日起,由电费+服务费组成的五菱插座充电费用就要开始影响所有五菱纯电车车主的生活了。车主后悔了嘛?肯定要装作不后悔滴,还要装作无所谓的表情,和别人聊即使充电收费也比燃油车便宜……这估计也是特斯拉车主、蔚来车主等,同样遭遇购车后从免费到收费待遇的群体通病吧,不管怎样,五菱纯电车主也有了和前面两大高端品牌相同的服务体验,只不过这种服务体验的过程,不那么漂亮罢了。以前一直觉得五菱纯电车是老头乐的人,现在老头儿还乐得起来嘛?

    近日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表示,自2020年11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使用上汽通用五菱智能充电插座将收费,收费标准由“电费+服务费”组成,其中服务费统一标准为0.5元/千瓦时,电费根据各地用电性质不同进行定价。

    自2017年6月份到2020年10月,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在全国18个城市实现智能充电设施覆盖,建立1174个充电站点,投入近12000个充电桩。截至2019年7月,在柳州宝骏基地的智能充电插座已累计达到了5900个,并完成5200多户个人插座。同时,从2019年8月1日开始,上汽通用五菱在柳州市区域内建设的173个新能源公共充电点率先实施了充电收费。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