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时间:2018-04-26 11:50: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本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集团(以下简称爱信)于4月25日至5月4日参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爱信瞄准汽车行业趋势,目前正着重致力于“零排放”“自动驾驶”“车联网”这三个领域的技术开发。在本次车展中,爱信主要从目前广受欢迎的变速箱产品,和未来将很快投入市场的新电动化产品两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其以零排放为核心目标的动力传动系统事业。

    首先,变速箱业务作为爱信的事业支柱,在汽车行业内负有盛名。本次展会上,爱信展示了其主力产品自动变速箱AT,爱信AT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占据很高的市场份额,其中,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数量约占到总销量的32%,成为重要市场。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使爱信对继续积极开展中国变速箱事业充满信心。

    为此,爱信计划扩大从2004年和第一汽车在天津联合生产AT的天津AW的FF 6速AT生产线。其次,2018年4月24日,正式决定与广州汽车、吉利汽车,分别在中国设立合资AT生产企业。此外,加大对原生产手动变速箱的子公司——“唐山爱信齿轮”的投资。通过这四项新投资,到2020年,爱信在中国生产的AT年产量从每年90万台,增加到240万台,无疑将以其值得信赖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巩固其在变速箱领域的强势地位。

    同时,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爱信还发布了两款新开发的产品。一款是“单电机混合动力变速箱”,以主要的AT为基础,将现有AT的扭矩变频器与电机、发动机剥离,替换成离合器的简单结构。使用该内置离合器,能够剥离发动机和电机,因此极大提升了EV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另一款产品是“eAxle ”,它是搭载于前轮驱动车后轮、由电机和减速机构成的电动驱动单元,该系统可安装在传统车辆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后部,并可用作PHV的电力系统。两款产品都以“电动化”为核心目标,一方面得力于全世界汽车电动化进程的支持,一方面也体现了爱信“实现轻松愉悦行车与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并存”的企业理念。

    此外,通过变速箱和驱动装置的组合,进一步实现能源管理和零排放,爱信向大家介绍了“发动机冷却用电动水泵”和“再生制动系统”,以及“车门防撞梁”等轻量化技术。今后爱信也将持之以恒致力于环保和节能的人类重要课题,为高效地利用能源和缓解日益严峻的可燃物排放导致的环境问题出一份力。

    同时,搭载着爱信最新产品技术的概念车(框架模型)也在展位同步亮相。(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