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哈弗H6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F5震撼登场

时间:2018-04-26 10:50: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中,哈弗H6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正式开启预售,其豪华型预售价为13.5万,超豪型预售价为14.2万。新车外观小幅改动,并将配置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作为新加车型,无论是蓝标版还是红标版,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从三条增加到了五条、前包围通风口更改为网状设计,以及采用了新的排气布局。红标版车型仅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此外,两个版本的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

    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前后排座椅,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有所优化,后备厢两侧也经过重新设计,提升了储物空间。同时,还配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并且新增了两个后排USB接口、0.82㎡的超大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超豪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

8.2.jpg

    新车的动力系统未作调整,还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超豪型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

    活动现场,哈弗旗下F系列首款入门级紧凑型SUV——F5同步震撼登场。新车基于2015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哈弗Concept R概念车研发而来,造型饱满时尚。

    哈弗F5的设计基于哈弗Concept R概念车研发而来,量产版本尽可能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饱满时尚。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型前大灯组,同时两侧雾灯组结构也非常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视觉效果年轻活泼。搭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十分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被设计在了空调中央出风口下方,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灵感取自于战机上的按钮。

    新车动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