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时间:2017-04-10 14:43: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Graber HD和G- Max AS-05,供小型商用车(SCVs)使用。

    大陆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称,Grabber HD是一款结实耐用的四季胎,可供商用轻卡及厢式送货车使用,其旨在延长轮胎寿命、耐用性、牵引力。

    另一款G-Max AS-05轮胎采用非对称式胎面花纹,其路面行驶的表现力极强。G-Max AS-05采用了Smart Grip技术,在干燥路面上能表现运动性能,在湿滑路面上抓地力很强。

    G-Max AS-05还采用了Stabili Tread技术,确保其轮胎抗损耗能力更强,螺纹胎面的使用寿命更长。此外,G-Max AS-05轮胎还拥有智能监控(Smart Monitor)指标,当车辆方向偏离或需要更换轮胎时,给予驾驶员警示讯息。

    大陆提供11款不同尺寸的Grabber HD轮胎,而G-Max AS-05轮胎则有54种不同尺寸可供选择,轮胎直径从16英寸到22英寸。(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