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卡罗拉4月18日上市 外观造型更激进

时间:2017-04-05 09:2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有望于4月18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最大变化主要是换装了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似的丰田家族式前脸,以及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的新内饰。

    预计新款卡罗拉的售价仍然会保持在11-17万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仍旧是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大众速腾等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产品。

 

3.jpg

    新款卡罗拉的外观部分将与欧版新款卡罗拉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新Keen Look家族设计造型更锐利。头灯造型相比国内现款卡罗拉简直是“质”的飞跃,并配备LED光源。此外,新款卡罗拉在现有车身配色的基础上,还可能新增铂金棕、东京红和地球棕三款配色。

    车尾造型其实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在卡罗拉双擎车型上就已经有所体现。略带熏黑效果的处理,或多或少的增加了运动气息。从欧版新款卡罗拉配置来看,新车将有可能配备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系统、道路标识识别和自动大灯等科技配置。

    未来国产新款卡罗拉的动力系统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2T、1.6L和1.8L发动机。(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