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时间:2017-04-05 10:20: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轿车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并于4月5日正式履职。在安铁成“转战”东风集团之后,一汽轿车总经理一职有了新的人选: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胡咏将接替安铁成现有职务,此项人事任命预计会在近期公布。

    此次接替安铁成掌舵一汽轿车的是现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胡咏。与安铁成类似,胡咏也在一汽集团多个板块工作过。

    清华大学毕业之后,胡咏进入一汽集团汽车研究所,后担任团委书记一职。他曾负责烟台大宇项目筹建,后被派往重庆市担任政府副秘书长,负责“协调处理科技、质量技术监督、信息产业、药品监督、汽车、摩托车工作”。2004年,他被召回长春,担任机械工业第九研究院院长。2008年7月起接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在胡咏任职一汽-大众期间,一汽-大众产销规模从50万辆发展到了150万辆规模,成了企业完整的三地布局;建立了支撑百万辆规模的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文化等体系,实现了一汽-大众由做大到做强的转变。(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