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时间:2017-04-05 09:11: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ICONIQ(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4月16日在上海举办品牌与首款概念车发布会,会上ICONIQ将发布旗下定位于高端MPV车型的ICONIQ Seven,该车设计由黎巴嫩知名超跑制造商W Motors设计完成。此外,ICONIQ的合作伙伴W Motors也将发布旗下超跑Fenyr SuperSport。

    ICONIQ是一家成立于上海的汽车公司,该公司的首款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商务MPV,相比传统MPV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语言非常夸张,这主要得益于该车的设计出自W Motors,该公司最知名的产品当属《速度与激情7》当中由范迪塞尔驾驶并飞跃大楼的Lykan HyperSport,我们能够发现,ICONIQ Seven的前大灯组和犀利的线条与Lykan HyperSport风格相似。

    据报道,ICONIQ汽车公司和原型车制作团队都灵工作室展开合作,这个工作室打造过很多超级跑车。而这次的新车将由都灵工作室进行打造和调校。另外,整车研发和生产将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泰尔总部进行,麦格纳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整车制造公司。

9.jpg

6.jpg

    ICONIQ Seven的外观棱角分明,采用了较多平直线条,整体风格十分硬派。由于该车为纯电动MPV,所以前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处理,搭配蓝色发光LOGO,让车辆的科技感大幅度提高。同时其采用了传统侧滑门搭配蓝色迎宾灯的设计,大大提高了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车尾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整体造型方正,贯通两侧的尾灯看起来格外的犀利。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00/1860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驱动,电池和电机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请与我们一道密切关注。(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