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皮卡NP300纳瓦拉配7AT 4月19日首发

时间:2017-04-05 09:4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日产高端皮卡NP300 Navara(中文名纳瓦拉)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上半年正式上市。国产版Navara将与海外版车型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国产版Navara将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后续是否推出柴油版目前尚无消息。

    第三代Navara皮卡在海外的命名为NP300 Navara。外观设计上更趋向于日产的家族风格。内饰风格也完全倾向于家用化设计。以海外版Navara为例,配备相当丰富,包括:全景影像、座椅电动调节、座椅电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和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国产后的Navara会有怎样的配置水平,目前尚不清楚。

    海外版Navara皮卡的动力系统提供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3T涡轮增压柴油机、2.5T涡轮增压柴油机三种选择。据目前获得的消息,郑州日产Navara将只提供2.5L汽油机车型,后续是否推出柴油版,目前还是未知数。传动系统方面,预计配备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