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时间:2017-04-05 13:5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别克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君威车型,新车可以看做是此前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欧宝英速亚的姊妹车,新车将提供Sportback版和TourX旅行版两个版本。此外,上汽通用别克将在上海车展发布国产版的全新君威。

    本次发布的全新君威基本就是欧宝英速亚的换标车型,飞翼式格栅、车头大灯的设计都基本沿用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此外,Sportback车型的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君威还提供TourX旅行版本,车身高度相比Sportback车型有所增加,同时还配备了黑色的包围套件、车顶行李架以及更大尺寸的轮圈。

    新车的内饰依旧沿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全黑和黑米两种内饰颜色选择。同时在中控台下方新车还配有木纹饰板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此外,全新君威还提供8英寸选装的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手机互联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如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配置。

    海外版车型全系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全新君威Sportback车型的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2Nm;而全新君威TourX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则提升至400Nm。传动系统方面,Sportback车型的两驱版本将搭载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四驱版本则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而TourX车型则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