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魔清洁套装延长柴油颗粒过滤器寿命

时间:2014-08-29 13:0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柴油颗粒过滤器越来越多地被采用,过滤器技术灵敏度的问题也随之增多。特别是在短途行驶居多的情况下,过滤器并未达到设计的使用寿命,但堵塞情况的出现已大幅提前。德国机油添加剂专家力魔告诉你如何避免昂贵的部件更换及新问题的产生。

清洁原有过滤器,避免更换新品是力魔的一贯宗旨。这对经常短途行驶的车辆尤其有效,因为这种情况下过滤器容易被碳黑堵塞。通常被过滤的颗粒会被定期燃尽,以防止堵塞。此即为车辆的自动清洁机制。但该过程要求废气达到一定的温度。如果车辆只是短途行驶,这个温度一般无法达到。结果是:颗粒过滤器很快被堵塞,引擎性能出现下降。最终引擎可能发生故障而停摆,必须更换新的颗粒过滤器。

000.jpg

这种情况可能在里程数达到2万公里时出现。而颗粒过滤器的寿命通常高于10万英里。此外,除了行驶里程数,燃油质量对此也有影响:燃油质量越差,颗粒过滤器发生堵塞的速度越快。

为尽早处理过滤器堵塞的问题,力魔专为汽修店开发了清洁套装,可以经济快速地清洁已安装的过滤器。相比更换新品,这种方式成本更加低廉。全新柴油颗粒过滤器的售价通常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相比之下清洁的成本要低得多。清洁过程仅需30到60分钟,顾客完全可以就地等候取车。

001.jpg

清洁服务不一定要在出现实际故障时进行,也可在每次检查时预防性地操作,以增加车辆可靠性。汽修店可将此作为一项特色服务提供。因此,力魔的柴油颗粒过滤器清洁产品不仅能够帮助汽修店提供更丰富多元的服务,还将帮助增进顾客忠诚度。在帮助客户节省费用的同时,也会赢得新的忠实客户。

对车主来说,该产品也可作为DPF保养的好帮手。该产品为燃油添加剂,只需直接加入油箱即可。其有效成分通过燃烧室后,将自动清洁过程所需的温度要求降低达100度左右。为短途行驶车主带来的优势:从油箱实现DPF保养,自动清洁机制启动更频繁,过滤器不会很快发生堵塞。(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