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二代大狗售13.58万起 最贵那款竟最值

时间:2023-02-28 09:5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哈弗二代大狗的上市,让长城的“狗”系列开始有了插电混动车型可选。虽然13.58万的1.5T版真心不贵,但和插电版的105km车型比,还是后者感觉超值。为什么贵了5万元的车型反而最值呢?先不说5万元的配置差异极其明显,单就从满电可跑100km上下的纯电续航上来说,油价高的时候咱就烧油,有富裕时间才充电,不闹心还省油。等油价贵了,多充电少加油……话说里外里这5万块可能不到两年就省回来了,最后感觉可能高配出来的那些配置就像白送的,值不值怎么论,明白了吧。

    2023年2月27日晚间,定位为中型SUV的——哈弗二代大狗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燃油版和插混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7.58万元。该车的上市也宣告哈弗品牌旗下“狗品类”迎来新能源转型。

    新车外观沿用了3/4刻度家族基因,所谓3/4刻度家族基因就是介于城市SUV和传统越野车之间的类别。多边形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辅以类似圆角矩形的点阵式镀铬元素,配合中央上方的哈弗品牌LOGO,很好地提升辨识度。同时,两侧采用圆形大灯组,而边缘用多边形线条进行勾勒,搭配下方线条分明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窄条幅式梯形进气口,野性十足。

    车侧使用越野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高车身、富有肌肉感的轮眉以及丰富的腰线,视觉效果突出。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车尾采用多边形尾灯组,配合中央的哈弗品牌英文标识,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混动版本则会有特别的标识:“PHEV”和“DHT”。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加大至14.6英寸,并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中控台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副驾驶位置还有一个越野扶手。并采用类似坦克300车型的挡把造型,看上去更加硬核。同时,该车基于咖啡智能最新一代座舱系统打造而来,能够实现手机蓝牙与车辆连接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App,一键操控车辆泊入泊出。同时,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式等多种泊车场景,遥控最远直行距离20m,实现小于12%的坡上自动泊车,泊车完成系统自动熄火并上锁。此外,该车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9英寸W-HUD、35处储物空间、加固式越野把手、儿童座椅(支持蓝牙连接,拥有加热、通风两种智能模式)、智能冰箱(支持蓝牙连接)、智能水杯、智能加湿器、220V反向放电、50W无线充电、露营驱蚊灯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官方公布哈弗二代大狗WLTC综合油耗为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在户外用电拓展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达3.3kW,满油满电放电时长达30+小时。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9DC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85N·m。配备电控四驱、后桥差速锁等配置。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新款起亚K3售11.29万起 限时8.99万 诱人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改款福特全顺曝内饰 H拉拉也能自动驾驶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混动ZR-V 就怕太贵
宝骏悦也 纯电吉姆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