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年度改款新君威上市 售价19.68-24.98万

时间:2022-09-19 09:2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16日,从别克官方获悉,新款君威正式上市,依旧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24.98万元,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君威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

    新车针对外观颜色选项进行了调整,其中君威将提供朱砂红、墨玉黑、冰晶白、海岩灰和萤石蓝共5种车身颜色,而君威GS也增加了冰晶白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车内将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握感将得到提升。

    其动力系统依旧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