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科鲁泽上市 10.89万买轻混版挺合适

时间:2022-09-14 10:15: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款雪佛兰科鲁泽上市了,身为多年的家用A级车市场热点车,必须可以一直卖下去,也必然会一直有消费者为它掏钱。不过新款从9.49万到10.89万的几款车型中,最合适现阶段家用的反而是最贵的1.3T+48V轻混尊享版。为什么最贵的反而是最合适家用的呢?当然不是从这一万多的销售价差价来看的,而是从日后的使用成本上来看的。毕竟油价再也回不到6元了,那么小排量和48V轻混的组合,可轻松将购车时的差价在油耗上省回来。说个实话,身处越来越拥堵的国内城市,开大排量车在车流中一起一停的,“烧”的还不都是车主自己的钱嘛?

    2022年9月13日,雪佛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科鲁泽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0.89万元。

    新车的变化主要自于前脸,在换装黑色品牌标识的同时,采用了造型更为夸张的大嘴式格栅,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再加上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车头的视觉效果也更宽。两侧升级LED自动感应大灯,前包围两侧还配备纵向布局的外八行通风口装饰,进一步增强新车的动感氛围。

    车侧基本维持现有的造型,双腰线让新车展现出蓄势待发的样子。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新样式的16英寸双色轮圈可选,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轴距为2640mm。车尾在后备厢上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来提升运动氛围,尾灯组也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熏黑式设计,内部光源在点亮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则用一个带弧度的贯穿式黑色面板来提升视觉效果,中置的雾灯组也让新车看上去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的还配别了旋钮+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适配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互联(支持无线充电)、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等。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及1.3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48V轻混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