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时间:2022-09-14 10:2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名爵的新款紧凑纯电车MG MULAN上市了,看价格12.98万起还真不贵,但配合不贵的自然就是续航425km的“不远”。那么有没有必要多掏3万多选择续航520km的旗舰版呢?这里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十来万的价格买来当个上下班代步的家轿就好了,没必要买个既达不到续航标杆,又不那么便宜的旗舰。想要跑长途的话,直接一步到位选辆可以换电的品牌车型不香嘛?家用的话,够用即可,没必要在紧凑级的家用车身上花旗舰的钱来“穷内卷”。

    2022年9月13日夜,上汽集团名爵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MG MULAN在上海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在国内市场共将推出3种续航里程4个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2.98-18.68万元。MG MULAN(MG4 ELECTRIC)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发布会现场上汽名爵还举行了MG4 ELECTRIC“万辆赴欧”发运仪式,未来新车将持续供应包括英国在内的海外国家市场。MG4 ELECTRIC的海外售价以德国为例,售价区间为31990-37990欧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较为激进、运动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极具攻击性。车侧则采用跨界造型,悬浮车顶搭配花瓣状轮圈为新车增加了时尚感。尾部配备了大尺寸分体式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运动气息浓厚。贯通式LED不仅灯罩有着明显的向外凸出的趋势,两侧的分叉设计也增强了视觉张力。

    车内采用的是较为简约的设计语言,更有那种居家的氛围。还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搭配内嵌式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中控屏下方突出的小托盘式设计,上面仅有旋钮挡把、手机充电槽以及电子手刹三个功能,高度和突出距离都恰到好处。仪表屏和中控车联屏的尺寸分别为7英寸和10.25英寸,可视面积不算特别大,够用就行。车联系统为上汽集团目前主打的斑马洛神座舱系统,联网功能较为全面,相信在MG MULAN这款车上也会提供较为智能的语音助手、手机App互联等功能。

    新车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布局,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50N·m;双电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600N·m,其0-100km/h加速仅需3.8秒。同时,新车搭载上汽“魔方”电池,提供51kWh(磷酸铁锂电池)和64kWh(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方面,两驱车型根据电池不同最大续航里程为425km和520km(CLTC),四驱车型最大续航里程460km(CLTC)。(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