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时间:2022-09-16 10:00: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途昂X车型将于9月26日上市。此前在成都车展上该车已经亮相,整体设计有所升级,与途昂家族保持了一致。此外,官方还推出了途昂X青云限定版,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旷野青车漆配色,限定版预售价35.31万元。

    新车整体设计进行了升级,造型感突出,营造出更加厚实的感觉。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十分吸睛,前格栅同样采用了“双层”式设计,并与两侧的头灯组融为一体,整体感相当强。相比途昂,新车不仅拥有更加运动的溜背式造型,同时还将在车身的诸多细节出融入黑色设计元素,能够与车身配色形成鲜明的反差,彰显出它的特殊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前轮距为1704mm,后轮距为1721mm,整车质量为2040kg。车尾采用了颇具辨识度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尾灯组之间还配有黑色饰板,视觉效果突出。另外,还在尾部上方配有尺寸小巧的扰流板,可以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内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屏依旧没有缺席。配置上将配备多个角度的外摄像头,轮圈造型将有四种样式可选,还可选全景天窗。

    其动力系统继续将搭载大众的EA888 2.0T发动机,和EA390 2.5T V6发动机,前者根据调校不同,提供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将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依旧支持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问界M5 EV售28.86万起 但性能版明显超值
92#汽油上调0.15元/升 加满50L多花7.5元
8月乘用车共销售212.5万辆 环比下降2.3%
领克06 Remix上市 两种动力/11.86万起售
8月汽车产销比上月略下降 同比仍高速增长
捷途大圣上市 8款车型/售价9.99-16.99万
别克昂扬要和表兄竞争
ID.Buzz情怀+6座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