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时间:2022-08-02 14:4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缤越COOL车型将于8月9日上市。新车主打小型SUV市场,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7.6秒,WLTC油耗5.8升/100公里。该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热擎版、激擎版和BATTLE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

    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官方名为“狂暴进气格栅”),上方为传统的窄条幅盾式格栅,下方则为大尺寸网状式多边形设计,看上去十分夸张、动感。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多条筋线,搭配两侧能量矩阵律动LED大灯,也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同时,双五辐式18英寸轮圈造型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未来将配备0.84㎡全景天窗,可过滤90%的紫外线。车尾采用大尺寸立体扰流板,并配有专属S运动标识,既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又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也加强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弹射起步功能,加强运动感。

    车内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并提供灰黑撞色、红黑撞色两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采用了“能量觉醒”设计理念,通过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光影效果突出,并配备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功能)、手机无线充电舱(支持Qi充电协议、多人共享、异物监测等功能,最高充电功率达15W)、流光溢彩律动氛围灯(具备开门迎宾和呼吸模式,可随驾驶模式、车速和音乐律动)、三辐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集成蓝牙、曲目快进、声音加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全新样式电子档把(带有Battle标识)、后排出风口(全系标配)等。同时,该车配备运动座椅(麂皮材质),并采用贝壳仿生型面靠背和高弹力腰托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且还支持远程加热控制、FACE ID座椅记忆功能、臀翼支撑等功能。

    缤越COOL的动力系统搭载了吉利全新一代劲擎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功率133千瓦,扭矩290牛·米,扭质比达3.12牛·米/千克,零百加速7.6秒,动力响应速度0.23秒,在关键零部件技术和低摩擦技术帮助下,WLTC油耗5.8升/100公里。(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拿铁DHT-PHEV售22.9万起 就是为了绿牌
油价年内第4次下调 92#加满50L省12元
长安深蓝SL03来了 16.89万增程版或热销
思皓爱跑13.99万起 多142km续航再掏5万
新款福特探险者首发亮相 或8月24日上市
起亚SPORTAGE定名狮铂拓界 三季度预售
红旗新H5油电混动最香
北汽魔方魔镜版最诱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