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魔方9.99万起 科技堆砌魔镜版最诱人

时间:2022-07-29 09:3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花9.99万买辆北汽魔方顶多叫买新车,但是花15.39万买北汽魔方就等于买了一系列新科技配置……多花的5万多来换几年时间周围各种羡慕的眼光,至少很多年轻人会觉得挺值。毕竟和奥迪新车一样的数字化外后视镜,60英寸投射尺寸的HUD显示,还有各种已经普及了和尚未普及的安全辅助技术,驾驶辅助技术等等。这些放在一辆不受电桩限制的燃油车上,既不失便捷性又拉满了科技感。也就一辆合资同级车的价格,选不选它年轻人心里肯定有谱了。

    2022年7月28日,北京汽车魔方正式上市,作为北京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是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燃油车型,同时也是3.0时代的开山之作,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钻石星辰”的设计主题,更加符合年轻潮流的设计风格。无边界式的进气格栅,双色拼接加点阵式的元素以及分体式大灯,让新车更具科技感,且又突出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魔方的前格栅造型经历过多次的打磨和调整,为了达到进气和美感平衡,设计师将矩阵的稀疏以0.2mm的距离为单位进行微调整。

    车侧依旧展现出一款SUV的标准样式,轮廓非常饱满,并没有过于复杂的设计元素,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通过具有弧度的造型,营造出丰满的效果。车身长宽高为4620/1886/1680mm,轴距2735mm。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首发车型上配备的电子后视镜并没有出现在量产版上,预计需要等到法规通过后才会提供选配。车尾造型看上去十分饱满,采用分段式造型设计,中央则为BEIJING字样的品牌LOGO。下沉式的深色车顶与上扬的腰线汇合,强化了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内整体设计突显运动气质,设计简洁的同时也强调未来科技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游艇式的挡把等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配置上将提供60英寸投射尺寸的HUD显示并搭载EE3.0电子电气架构,支持全车OTA升级、自动泊车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将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系统。内部匹配的是华为990A芯片,支持5G网络。高德地图、酷狗音乐、喜马拉雅、应用市场、最美天气、咪咕视频等等App均有所搭载,听音乐、看电影这些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流畅度也不错。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实现安卓手机投屏,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就可以成功打通。智能驾驶上配有1个博世最新驾驶域控制器、5个博世五代毫米波雷达、8个驾驶及监测摄像头及12个超声波雷达,可探测距离210米、探测角度±60°、俯仰角±15°的同级顶尖能力,实现了17项超顶实用功能,并集成式巡航辅助IACC、高速公路辅助HWA、车道保持LKA、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APA/RPA、循迹倒车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北汽“魔核”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kW),最大扭矩305牛·米。官方宣称,该发动机搭载有VGT增压器技术。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模式上还有四种可选。据官方表示,北京汽车魔方的0-100km/h的加速7.8s,100km/h-0的制动距离35.6m,百公里油耗7.18L。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