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拿铁DHT-PHEV售22.9万起 就是为了绿牌

时间:2022-07-26 10:15: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拿铁DHT-PHEV上市了,那么问题来了,有DHT这么好用的车型了,为什么还要推出PHEV系列?答案就在车牌上。毕竟很多城市的摇号限号规定中,还是为了纯电出行的理念,而强制要求有一套独立的插电充电系统才能享受绿牌福利,所以DHT虽然好用但没有车牌还是白搭,还是得再加套PHEV系统。所以这款车更像是针对绿牌车型刚需的消费者,而不是为了面向全面的市场,毕竟能买百公里4.X升油耗的DHT,谁愿意背着一套插电系统多消耗1.X升到2.X升的油耗养着一个绿色的车牌呢?

    2022年7月25日,魏牌拿铁DHT-PHE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26.3万元,成为魏牌又一高端新能源的重磅之作。

    新车外观延续了WEY家族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足够饱满,全新设计的中网采用锁子甲风格,配合电镀工艺,各个角度均可呈现不同光影效果。前大灯采用了双透镜的设计,以“云川”为灵感,凸显时尚与科技的交错之美,LED日间行车灯则分布在两颗左右。底部雾灯周围还采用了黑色装饰。

    车侧线条饱满流畅,加上造型略显犀利的双五幅“疾风”铝合金轮毂,又为整车增添了极强的力量感,轮胎尺寸为235/55 R1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为A+级SUV。车尾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尾部,尾灯采用的是经过黑化处理的分体式尾灯,搭配上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凸显出一定运动感,另外,车尾右侧还有PHEV标识,着更加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特征。

    车内造型与拿铁DHT一致,采用了大量的菱形皮革包裹,凸显质感。同时,9.2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空调触控屏所组成的三块液晶屏布局,共同为车内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搭载抬头显示系统。配置上还拥有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多场景智能泊车功能;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以实现40-120km/h的智慧巡航控制、拨杆变道、自动超车(压速变道)、车道居中保持等。值得一提的是,拿铁DHT-PHEV搭载儿童模式,能够在宝宝睡着时自动调整空调温度、风量、扬声器音量,电子儿童安全锁、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等可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加前后两台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21千瓦,峰值扭矩为762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2秒,与之匹配的是DHT 2挡变速箱。续航方面,新车两驱版在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84km,亏电油耗为5.4L/100km,而四驱版的亏电油耗为6.2L/100km。另外,新车还拥有3.3kW对外接电功能,可同时满足2kW电磁炉和1.3kW电烤箱的用电,使得户外露营用电更为便捷。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