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爱跑13.99万起 多142km续航再掏5万

时间:2022-07-29 09:16: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思皓爱跑上市了,猛一看13.99万的起步售价不贵啊!再一看居然有602km的续航,跑的挺远啊!但是仔细一看,原来13.99万是460km低配车型的价格,而续航达到602km的车型低配也要18.99万,嗯,这142km续航价值5万哦。先不说这5万花的值不值,就说5万能买到续航多少的新车整车吧,比如4.99万的QQ冰淇淋圣代,续航170km,比如4.98万的宏光mini马卡龙,续航170km……各位,别忘了兜里的钱都是如何辛苦赚出来的。

    2022年7月28日,江汽集团思皓品牌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思皓爱跑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9.99万元。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和思皓曜非常相似。作为电动车,无格栅设计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贯穿式的头灯继续保留,下方黑色折线设计的雾灯以及进气口则更显运动。

    车侧搭配流畅的车顶线条,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至尾部,搭配“V”型四辐式双色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使用了列阵式的光源组合,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后包围处采用了类似梯形的设计,可以使车尾更有层次感。

    车内采用了颇具立体感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纵向布局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并与中控台相融合,亮黑色的内饰覆盖件与中控台整体层次感十足的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新车将提供64色氛围灯,以及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拥有77GHz毫米波雷达,搭配大广角摄像头,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新车动力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42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142km/h。电池包有50.1千瓦时和64.5千瓦时容量可选,分别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和602公里。同时,思皓爱跑还全系配备热泵空调,大幅降低冬季能耗,优化冬季续航表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