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新款H5售15.98万起 油电混动版最香

时间:2022-07-27 10:5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红旗新款H5里推荐哪款?如果是真想买红旗轿车的话,当然是推荐19.98万的1.5T HEV智联旗领版。为什么?当然是红旗的脸面感和油电混动车型的省油优势完美结合了啊。毕竟5.1L百公里的低油耗和红旗轿车的大气,以前是无法兼得的。虽然将近20万的售价比起步车型的售价贵了4万元,但是别忘了油价现在四舍五入还是将近9元一升呢,混动的开几年从油钱里就省出来了,但是面子可是赚足了几年哦。

    2022年7月26日,全新一代红旗H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呈现出豪华、大气的视觉感,同时在动力上还提供了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

    新车外观与上一代车型的变化很大,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当下家族设计的特点。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元素,搭配红旗竖状LOGO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的点缀,看上去既大气又显沉稳。此外,略带铲型的前唇和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造型,适当增加运动感。

    车侧线条设计相当简洁,一条笔直的上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长度,下裙线设计同样笔直,配合18英寸密辐式亮色轮圈设计,与其打造的沉稳和豪华的定位相统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在两侧采用Y字形收尾,增强了运动气息以及辨识度。同时,新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有可能为装饰),并在后包围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车身颜色将提供魅夜黑、高山莹白、量子银灰、红旗红、极光蓝。

    车内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暗红色的内饰,提升运动感。中控设计与此前的红旗H9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竖置式的中控屏,屏幕下设有一排快捷按键,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然不会缺席,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并搭载自主研发“旗偲1.0”座舱系统。中央有着宽大的扶手,并使用了小巧精致的电子排挡和电子手刹。智能配置上拥有SACC高级巡航、全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远程控车、智能定制地图、语音控制、5G技术、12扬声器丹拿音响系统等。

    新车动力系统将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以及169马力。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WLTC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2L/100km、6.4L/100km、5.1L/100km。其中,1.5T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等核心技术,最大扭矩覆盖范围从1300r/min-4500/min,万有特性最低燃油消耗率达到218.6g/kW.h,热效率达到39.06%。2.0T发动机可以达到50bar高压燃油喷射和双流道超低惯量高响应电控增压;百公里加速时间7.8s。1.5T HEV版源自红旗首款混动产品平台,在电驱系统,动力电池,整车控制,高压总成全部实现自主开发。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