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福特探险者首发亮相 或8月24日上市

时间:2022-07-29 14:5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7月28日,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都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有望将在8月10日公布预售价,随后或在8月24日正式上市。

    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在其上方还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提升时尚感。雾灯区域通过镀铬饰条勾勒出方正的造型,呈现出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车侧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造型,上挑的腰线十分硬朗,全新造型的轮圈设计也比较有ST的风格,轮胎尺寸为275/45 R2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尾灯造型的升级十分明显,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并且还采用贯穿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后包围增加了排气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美观。

    车内中央贯穿式中控+副驾驶连屏设计十分抢眼,这也是福特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将内置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提供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以及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其座椅采用真皮+翻毛皮拼接的方式,很符合其品牌特点,功能上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电动调节等。第二排座椅同样支持电动调节,并支持一键翻折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也具备电动折叠功能。

   新车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203kW),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新帕里斯帝预售 亮点:4驱+第3排电调
纳米BOX售6.57万起 但竞品太多市场太小
吉利FX11发官图 全新SUV/搭载雷神混动
奇瑞艾瑞泽8亮相 全新紧凑型轿车/9月上市
澳大利亚:2035年起首都领地禁售燃油车
广汽菲克退市 Jeep在华仅分销进口汽车
大通G90新派亮点值得聊
Q4 e-tron尺寸小价格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