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日产天籁申报图曝光 或将下半年发布

时间:2022-06-09 10:51: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日产天籁车型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升级,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虽然还是倒梯形大尺寸前格栅,但其将现款格栅边缘的镀铬饰条更换为亮黑色饰条,并在外侧加入横条元素,与格栅内部辐条相对应,进一步拉伸该车的横向视角。

    由于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侧并无太大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的ALTIMA标识由现款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其动力将搭载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千瓦。传动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继续配备CVT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