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威兰达上市 配置调整/17.18万起售

时间:2021-11-10 09:01: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2022款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共推出12款车,指导价格区间为17.18-24.28万元。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2022款威兰达全系增加带数值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豪华版额外增加防盗提醒、带空调开关的远程控制系统;尊贵版额外增加全景监控系统以及远程控制系统;科技版额外增加可加热/折叠外后视镜以及远程控制系统。

    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双擎版车型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同时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