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拿铁配置曝光 广州车展预售/年末上市

时间:2021-11-09 12:5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WEY旗下——拿铁车型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目前新车于11月9日开启盲订,同时其配置也一并曝光,将分为“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配置,或将于2021年年末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WEY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家族化原创DNA竖形品牌LOGO为设计原点,融合“云”、“水”、“光”、“影”自然元素,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视觉效果比较夸张,增强了识别度。此外,新车将会提供7种车身外观颜色,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还将标配LED自动大灯、LED尾灯、流水转向灯、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雨量感应自动雨刷、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

    车侧线条棱线锋利,车身曲面柔和圆润,呈现出传统SUV的设计走线。同时,前后凸起的轮眉让这款车看上更具肌肉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尾部保持了WEY家族化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与保险杠相互呼应。尾部带气流分离特征,配合轮眉尾灯的细节导风结构,整车风阻降低至0.33。

    车内将提供四种颜色搭配,整体给人的科技感还是相当强的,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上移并包围亮条装饰,并采用9.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的触摸式功能控制面板,整体搭配科技感十足。此外,在舒适配置上,新车配备流光氛围灯、电控主动悬架、ANC主动降噪、NAPPA真皮座椅、多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智能配置上配备AI智能面部识别、AI智能语音、FOTA升级、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上,新车有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等实用配置。

    其动力将搭载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其压缩比为11.8:1,系统综合功率246马力,最大扭矩5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5 秒,官方宣称可实现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综合油耗低至4.9L。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控主动悬架,可根据车辆通行路况,实时调整车辆在不同状态下减振器输出的阻尼力值,有效抑制车身俯仰、侧倾和振动,并配备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带来出色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