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7月20日开启预售

时间:2021-07-09 09:3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7月20日在悦野圈APP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曾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配备独特的环塔冠军版外观,搭载全新的蜂巢2.0T+8AT动力总成。

    作为特别版车型,BJ40环塔冠军版的外观内饰将与其他版本的BJ40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及配置上突出特别版的身份,其外观体采用了方盒子般的车身造型,风格硬朗,并将采用专属的“哑光灰”车身颜色及增加专属徽标,同时,家族式标志性的5孔造型,看上去也足够经典。

    新车动力搭载了全新的蜂巢2.0T+8AT动力总成,具体数据尚未得知。越野性能方面匹配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三把差速锁。此外,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31°,具有较强的越野性能。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