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汉兰达26.88万起 亮点:混动/更大尺寸

时间:2021-06-28 12:1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丰田的全新汉兰达,预售时的价格还28万左右,待上市时就直接26.88万起了。看来广汽丰田也清楚,万一卖的太贵了,可能真的会影响销量。那么抛开价格看看新汉兰达的最主要变化,首先就是全系均为燃油混动版,至少没有老款燃油版那么费油了。其次就是尺寸,全面提升的好处就是乘坐空间和存储空间更大了;而问题也随之而来,那就是面对国内并不宽裕的停车现状,太大的身形可不方便了……当然,如果有私家车库的话,买辆新汉兰达绝对巴适。

    2021年6月25日,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也是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型SUV车型,全系搭载2.5HEV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共提供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采用了“力量型绅士”的设计理念,多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了黑色矩阵装饰,再搭配两侧狭长灯组,以及丰田LOGO周围采用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显得十分年轻。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LED组合尾灯。对于尊贵版和至尊版,则会采用阵列式的LED大灯。

    车侧设计“柔中带刚”,上扬的腰线加上下沉的车顶线条,带来了向前冲刺的速度感,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搭配密辐式轮圈造型,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其中精英版车型采用的是18英寸的轮圈,尊贵版和至尊版则升级为20英寸的高光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全面提升。狭长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凹凸的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同时,内嵌的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也丰富尾部层次感。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也丰富驾乘者的视觉色彩度。再搭配上钢琴烤漆的空调面板,对于整体的高级感和科技感都有明显提升,此外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空间用起来也是非常顺手。另外,精英版车型在该处提供8英寸的触控屏,而尊贵版和至尊版则提供12.3英寸的屏幕。前排USB音频接口/双USB充电接口、车载蓝牙是标配的。精英版会提供HiCar/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尊贵版和至尊版还会配备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辆、导航、4G网络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其动力则搭载2.5L混合动力,动力总成由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动系统所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kW),峰值扭矩为2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搭载134kW的电机,四驱版则增加了一个40kW的后电机。总体上,这套HEV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49马力(183kW)。(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