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时间:2021-06-28 10:55:23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从经销商处获悉,宝马i3将于7月在美国停产,预计2022年退市。此前,曾有消息称宝马i3将于2024年退市。

    i3是宝马进军纯电动车市场的领军产品,当年刚刚推出时拥有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版车型,后来随着全球新能源车市场需求的变化,当前只有纯电动车型生产。此前,就有传言称未来宝马i3停产时,它的名称或许将会被宝马3系电动版使用,因为按照当前的宝马旗下产品命名规则,很多人认为宝马3系电动版使用“i3”这个名字是最为恰当的。

    同时,因为宝马i3停产出现的市场空白,由宝马iX1来填补也是非常恰当的,这是因为全新宝马i1可能要在2025年以后,才会跟随宝马打造的全新电动平台量产到来。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