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时间:2021-06-30 11:1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广汽传祺GS4 PLUS只要12.68万起,那威兰达怎么办?毕竟14.98万的传祺GS4 PLUS顶配,也比威兰达16.28万的起步价还低……空间比威兰达大,配置还更丰富。不论是前格栅那股浓浓的陆巡味道,还是车尾那犹如汉兰达的风格,都不比威兰达带来的视觉冲击弱。如果这里告诉消费者,传祺LOGO的大小和丰田LOGO的尺寸一样……是不是就发现了一款,对钱包和面子都很亲切的SUV了?

    2021年6月30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新车前脸以“展风翼”的意象展示“X”型格局,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震天翼”中网设计,同时新车还会提供“星之翼”中网造型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两侧的大灯造型也随之改变,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左右两边组合形成“X”样式点亮后将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侧腰线贯穿至尾部,整体车身采用了类溜背式的造型,隐藏式的B/C柱与切断的D柱相配合,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前后侧翼子板微凸出车身,并搭配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新车动感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车尾从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搭配了熏黑的效果。包围采用了双色双层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车内采用了红+黑的撞色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功能触摸屏纵向布局在车内中央,下方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和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内饰分为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 PLUS是首款搭载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的持续升级迭代,让车实现自我进化,让客户常用常新。

    其动力搭载1.5T(传祺第三代270T钜浪动力)与2.0T(传祺第三代390T钜浪动力)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与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实测为7.34秒。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