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理想汽车再次回应座椅问题 确实含有水银

时间:2021-07-08 09:16:4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针对有用户反馈在车辆座椅中发现疑似“水银”的情况,7月6日,理想汽车将用户座椅上的物质送到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确认该物质含有汞(俗称水银)。理想汽车要求并陪同用户一同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事件真相。

    理想汽车坚持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对于造谣抹黑者将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理想汽车同时做出以下回复:

    一、理想汽车的零部件、生产、制造等所有环节,对于汞的使用和采购量为零!制造一辆智能电动车,理想汽车不会使用,也没有任何必要使用汞。如果在车上发现汞的存在,一定是外部行为造成的。

    二、汞的特性是在高温下易挥发,用户还能看到液态的汞,必然是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产生的遗留。对于汞的特性和作用,建议大家网络查阅百科的知识。

    三、汞是具备剧毒特性的,要么是使用环节含有汞的外部物品破损或者洒落,要么存在外部投毒的犯罪嫌疑。

    关于事件后续的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