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晶锐内饰设计图曝光 或5月全球首发

时间:2021-04-30 08:4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第四代晶锐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将基于MQB-A0平台打造,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符合年轻人审美。据悉,新车将于5月全球首发。

    从内饰设计图来看,整个座舱依旧能够看出浓浓的斯柯达家族风格,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形样式,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且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双圆盘仪表中间配有液晶屏,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格外醒目,空调出风口位于底部且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一条金属装饰线条从仪表横穿至副驾手套箱上方的面板,增加了该车内饰的视觉宽度。此外,挡杆前方为储物格,后侧配有机械式手刹。

    新车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MQB-A0平台打造,车长将增加111毫米,宽度增加48毫米,为新车带来更大乘坐和行李厢的空间。前脸配备标志性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切割式设计,并加入LED光源及“L”型日间行车灯带,极具科技感。蜂窝状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且嵌入狭长的雾灯延伸横向视觉宽度。尾灯造型更为锐利,上方斯柯达LOGO替换为“SKODA”英文标识,提升辨识度。此外,底部保险杠嵌入反光板且采用隐藏式尾排,使整车更加规整。

    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推出搭载1.9TDI+129马力的RS版本,及由1.4TS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