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1-04-22 14:33: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已在2021上海车展完成亮相的——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皓影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搭载基于i-MMD混动系统开发而来的插电混动系统,NEDC续航里程85km。

    新车外观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的六边形设计逐渐被淡化,中央镀铬饰条链接左右两条细长的LED大灯,既丰富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也带来了更强的层次感。前包围增加了仿开孔设计,雾灯处也增加了黑色饰条,更突显运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18寸轮圈造型有所不同,与燃油版、混动版的皓影做出一定的区隔。尾部的设计也遵从了前脸和侧面的平直风格,官方在该车尾部加入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排气布局上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车内同样保留与燃油板大致相同的设计和布局,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发动机启动时间、剩余电量油量等信息,有利于驾驶者更清晰了解到车辆状态。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可见,新车并未因大屏时代而摒弃方便易操作实体按键,且整体设计也不过时,看起来很有时尚感。配置上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支持通过手机APP实现更紧密的人车互联,支持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控制车厢等多种功能。

    新车动力系统基于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双电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NEDC纯电续航为85公里。此外,官方申报该车在混动状态下NEDC工况油耗低至4.6L/100km,NEDC工况综合油耗更低至1.3L/100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