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时间:2021-04-23 09:59: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GR卡罗拉将于年内正式亮相。目前,虽然丰田方面并未透露相关细节,但据悉其将拥有296马力的动力输出,而GR Corolla的车名已在多个国家进行注册,未来,还将推出旅行版本。

    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随后于2023年正式销售。据悉,新车造型上将基于五门掀背版车型打造,外部调整包括保险杠、更宽的前部和后部轮拱及引擎盖上配有通风口,以更好地为发动机散热。

    GR卡罗拉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96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未来GR卡罗拉或将推出搭载2.0升混合动力系统的旅行版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