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时间:2021-04-20 13:0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上海车展首日,WEY品牌全新SUV车型——拿铁正式亮相。新车依旧基于咖啡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低于摩卡,动力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这样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给人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

    车侧呈现出传统SUV的设计走线。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可选,并匹配235/55 R19和235/50 R20型号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车尾保持了WEY家族化的尾灯组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个尾灯组,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与保险杠相互呼应。

    新车动力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将是全新的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