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大汽车全系9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媒体日

时间:2021-04-19 14:02: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恒达汽车携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恒驰3、首款中大型纯电MPV——恒驰4、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恒驰5以及紧凑型跨界SUV——恒驰6正式亮相2021年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

恒驰1

    新车是一款大型轿车,轴距达到了3150mm,预示着它拥有很大的车内空间。车头设计十分简洁,两侧为"箭羽"式的大灯通过中央的灯带相连,下方则是封闭式的车头,底部融入了相对简洁的前包围。车侧十分修长,车顶采用溜背式的设计,侧裙造型很有肌肉感,配合大尺寸轮圈,虽然是一款行政级的大型轿车,仍保留了很强的运动感。尾灯可以说就是前大灯的翻版。在车尾中央,镶嵌着“HENGCHI”的文字标识,车顶则是三棱风格的高位刹车灯,极具辨识度。

    车内设计超前,全液晶仪表、超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屏幕以及后排的两个显示屏实现了五屏联动。该车的车机系统同时搭载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

恒驰2

    新车正面造型整体向内凹陷,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搭配两侧纵向延长的灯带。前包围整体是一个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也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非常有层次感。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形式,并使用了双色车身来分割车身的上下两个部分,整体非常错落有致,立体感很强。车身腰线非常之高,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层次感。同时,前后凸出车身的侧翼子板造型搭配密条辐22英寸轮圈,让新车的气场十足。尾灯组采用狭长的设计,并垂直布局在车尾两侧,同时灯组一直延伸到车辆后翼子板处。此外,在后窗玻璃下方配置了一个贯穿式的蓝色LED灯带,为新车带来些许的神秘气息。尾部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并没有非常凌厉的线条刻画,使其拥有了不错的复古质感。

    据官方透露,该车车长4781mm,轴距2910mm,综合续航里程达715km。

恒驰3

    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内部增加菱格纹状的灯带进行点缀,前脸四眼式头灯组由多个LED光圈构成,LED灯眉向两侧延长。车侧没有采用电子外后视镜,此外其A柱和D柱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B/C柱处采用黑色涂装,单腰线自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复杂的22英寸轮圈,提升豪华感。车尾层次感十足,配备了后扰流板,LED高位刹车灯呈现灯带的形式镶嵌于其上。除了平行于品牌标识的灯组外,还在后保险杠处放置了转向灯/倒车灯等,造型独特。

    据官方透露,该车车长5030mm,轴距3020mm,综合续航里程达700km。

恒驰4

    该车由前宝马、MINI的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设计,平滑的车身曲面与恒驰1和恒驰2的设计风格颇为相似。前脸在贯穿式灯带的下方搭配了参数化设计的网格,以从视觉上模拟出进气格栅的样式,显著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车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悬浮式车顶使侧面造型看上去没那么臃肿,配合下方大尺寸的轮圈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保留了之前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得益于电驱动系统的优势,恒驰4车长5200mm,轴距3170mm,有望获得更加理想的车内空间,位于车辆底部的动力电池系统还能有效降低MPV的高重心,提升车辆的行驶品质,综合续航里程达720km。

恒驰5

    恒驰5是由日本设计师丸山公顾打造,外观遵循了目前主流电动车惯用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H型贯穿式LED大灯的运用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车侧采用黑色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21英寸的轮圈,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协调。车尾将英文车标融入到贯穿式尾灯之中,视觉效果更显狭长。从车顶来看,新车有望采用一整块玻璃作为天窗,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

    据官方透露,该车车长4718mm,轴距2780mm,综合续航里程达700km。

恒驰6

    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跨界SUV,封闭式前脸以波纹线条点缀,整体视觉重心更低,两侧大灯造型更为犀利。车尾采用了溜背设计,并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陆续为您报道。 

恒驰7

    恒驰7定位中型纯电轿车,其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后灯组设计,搭配T型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感。车侧以“剃刀式”的车身设计强调了运动化的风格。

    据官方透露,该车车身长4820mm,轴距为2910mm,综合续航里程达710km。

恒驰8

    恒驰8是恒大汽车发布的首款中大型纯电轿跑车,与恒驰7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前后灯组的设计元素。外观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了轿跑标志性的溜背短尾设计。车侧还以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腰线相呼应,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据官方透露,新车长度接近4955mm,轴距为3020mm,续航为720km。

恒驰9

    恒驰9是恒大汽车发布的首款中型纯电SUV,在贯穿式灯组的基础上,灯组被拉长到了前后翼子末端,使车辆更具辨识度。根据现场透露的信息,新车还将提供“星空顶”的配置。

    官方数据显示,这款车的车长为4810mm,轴距为2910mm。续航里程为81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