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时间:2021-04-22 10:29: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透露,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的——马自达CX-30 EV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燃油版CX-30打造而来,是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前脸是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由黑色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整个车身均采用黑色防擦材质进行包裹,并配有哑光银侧踏板,表现出良好的实用性。柳叶形的大灯组配合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侧车门下部黑色塑料防剐条上设计了车身同色装饰带,靠近前轮位置有e-SKYACTIV身份标识。同时由于电池的加入导致车身变高,新车还加入了新的前唇、侧裙等包围。尾依旧保持了现款CX-30的整体设计,圆形的尾灯以及横置的LED尾灯,保持了一款马自达应有的运动感。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新的设计。

    长安马自达并没有公布CX-30 EV车型的具体车型参数,但透露,新车基于马自达全新车辆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在完善产品谱系的同时,通过技术创新将与纯电动汽车的动力性能相融合。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