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创科技/上海交大共建智联汽车研发中心

时间:2021-04-23 10:3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与合创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联合研发中心。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研发中心,对标国际前沿技术发展,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建立“研究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将其打造成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中关键共性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和产学研联合创新高地。

    合创科技目标把汽车打造成“智能第三空间”,成为链接多元场景的枢纽,以及智能生态的最佳入口,让用户的时间利用更高效,体验更加方便和贴心。依托上海交大在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技术、汽车工程、机电工程等领域的优质资源,双方有望联手实现若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核心技术瓶颈的突破,形成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共同为人类智慧交通事业做出贡献。

    后续,双方将对标国际前沿技术发展方向,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建立“研究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将其打造成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中关键共性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和产学研联合创新高地。未来,联合研发中心将致力于无人驾驶、L4车路协同高速公路应用、智慧交通大数据、AVP自主泊车及其延伸应用等研究方向,并依托联合研发中心平台,共同推进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

    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表示,学校在智能网联汽车相关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具有国内外一流的研究师资和实力,有信心与合创在更多元的空间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开拓双方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