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奥迪A7L车展媒体日亮相 配48V轻混

时间:2021-04-19 13:40: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上汽奥迪A7L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奥迪最新MLB EVO平台,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同时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动力搭载进口3.0TFSI V6发动机,并与48V轻混系统相匹配。

    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横纵饰条装饰,整体依旧为奥迪家族传统的六边形设计,LED激光矩阵式大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之上,这也是奥迪国产燃油车中唯一配备激光大灯的车型。

    车侧采用三厢车结构设计,摒弃了A7 Sportback的溜背式风格,同时保持了低矮的车高并加长轴距,也让新车身更加舒展,同时无边框电吸车门保留了下来,所以奥迪A7L依然是一台中大型四门轿跑车。该车车长为5076mm,轴距达到3026mm,相比A7 Sportback车身加长100mm,轴距更是加长98mm。相比之外尾部的造型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但整体设计其实非常协调,大灯组设计并没有变化,依然可以呈现出帅气的“灯光秀”。

    车内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做出改变,依然是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上下双屏幕设计,并搭载MIB3娱乐信息系统,在继承奥迪Asterix生态系统的基础上引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国人常用的App,未来奥迪还将与腾讯进行新一轮合作,开发诸如微信场景服务。此外,新车内部依然提供运动式座椅,并且辅以菱形纹缝线,从而增加豪华感,甚至后排也继续使用了运动风格的一体式座椅。当然既然进行了轴距加长,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一定是要提升的。除了腿部空间之外,后排独立双区空调,座椅加热等一应俱全。

    此次首发的上汽奥迪A7L 55TFSI quattro搭载一台3.0TFSI V6发动机,并与48V轻混系统相匹配,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国产车型将配备空气悬架以及四轮转向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