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奥迪Q5L 上海车展媒体日全球首发

时间:2021-04-19 13:31: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奥迪Q5L被外界认为是奥迪产品系列迄今为止至,在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一款SUV车型,在本次车展媒体日当天,全新奥迪Q5L正式全球首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与奥迪Q5L Sportback非常相似,融入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变得更具辨识度,八边形的进气格栅呈现出更扁平化的效果,去掉了此前的镀铬饰条,转而使用高亮的黑色饰条作为点缀,横幅式中网饰条也被改成蜂窝状;位于车头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开口更大,同样采用高亮黑色饰板作为装饰;大灯内部LED光源排布造型更加贴近RS车型,整体感官更加精干。

    车侧变化不大,继续沿用贯穿式腰线装饰,新样式的轮毂造型,看起来既运动又精美,也赋予了整个侧面更多的肌肉感,但车身长度却比现款车型多出17mm。尾部由一条装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提升整体的层次感。此外,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非常具有性能车味道,更加年轻,更加运动。

    车内保持了在售Q5L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的细节上也有一定的提升,比如在皮质的选用上,按键的设计上等等,并且搭载MIB 3智能车载系统。其动力依旧搭载的是EA888四缸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有着140kW和320N·m的输出,高功率版本可以达到185kW和370N·m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的仍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