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2/03升级售11.38万起 首尝众筹生产

时间:2020-08-11 09:58: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领克02/03已经上市两年了,迎来一次换代升级并不意外。但意外的是此次升级并不是换代,两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没有明显的改动,动力方面的进化或者数据变化也不明显,所以连领克方面自己都选择了在宣传中使用新车型而不是换代车型的称呼。那么变化呢?更多还是在功能配置上进行优化和升级,尽量让自己不被最新的市场标杆甩掉而已。当然,新车上市同时开启的领克03+冠军定制版车型众筹生产,倒是吉利的首次尝试,毕竟订单生产还要各种官方流程太繁琐了,不如直接些,超过30辆再投产,颇有不见鬼子不挂弦的灵活性。说不定,这也是面对未来市场销量不确定化下的最佳成本运作模式呢!

    2020年8月10日晚间,在2020领克潮流之夜品牌活动中,新款领克02及冠军版、新款领克03及冠军版和领克03+冠军定制版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领克02及冠军版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9.77万元;新款领克03及冠军版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9.67万元;领克03+冠军定制版售价为24.88万元。

新款领克02及冠军版

    新款领克02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横条式中网设计,与分体式大灯组成的前脸辨识度极高。作为一辆紧凑型SUV,车身比例紧凑,较高的窗线为车侧姿态增添了一抹运动色彩,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2702mm。冠军版车型配备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的轮眉与车侧包边、灰色车顶与黑色行李架、以及全新设计的18寸轮圈。

    车内中控台分区清晰,在众多几何图形元素(圆角矩形、圆形)的点缀下显得体量感十足。整体的中央控制区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了一个更适合驾驶的氛围。中央出风口下方依然是一块带有“三圆一矩”物理按键的10.2英寸屏幕,后方的电子换挡杆与电子手刹等规则的排布在一起。中配车型还可免费升级540°全景影像,可以全方位监测记录行车状况。冠军版车型采用了灰色缝线设计,内外风格协调一致。

    其动力系统采用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MT、6AT及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0马力、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265牛·米和300牛·米。

新款领克03及冠军版

    新款领克03的外观也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致,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2730mm,整体比例扎实且带有一定力量感。带有一丝攻击性的前脸设计,相比于新款02,03的横向中网高度更窄且两端微微收紧、上扬,看上去敦实但不赘余,“劲”系列车型还带有类似03+的保险杠下部结构,颇为运动。

    车内与领克02冠军版同出一辙,配备了10.2英寸中控屏和电子挡把,部分车型还带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配合上侧向支撑和包裹感俱佳的一体式前排座椅,整体的运动风味呼之欲出。配置上优化了语音助手功能,支持百度导航、聊天、开关空调、控制天窗车窗等多项语音指令,并增加百度地图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等更符合日常使用习惯的主流应用。中配车型同样可免费升级540°全景影像,可以全方位监测记录行车状况。

    其动力系统采用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及6AT爱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和300牛·米。

领克03+冠军定制版

    对于领克03+冠军定制版来说,此前仅有炫燃金供选,这次改款后新增了一款深灰色车型,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下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特性,此外,驾驶座椅上激光雕刻的“03+ Champion”标识,更具专属感。

    除了上述两款配色车型外,领克03+还将再新增一款黑色车型,并与领克03+炫燃金于8月12日开放销售,黑色车型将于11月开始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3+冠军定制版车型将开启众筹模式,在8月12日20:03至8月15日20:03期间,订单超过30辆即可达成众筹条件开工生产,首批开放销售数量为50辆。

    其动力系统依旧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