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玩车趣汽车网 于2014年1月8日正式上线

时间:2014-01-08 08:1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2014年1月8日(今日),经过精心的策划与筹备,历时近一年,玩车趣汽车网于今日正式上线。玩车趣汽车网由资讯、导购、商用车、用品及行业几大版块为主,结合多个受欢迎子栏目构成,立足于服务广大商用车购买群体及私家车车主和准车主用、养车需求。网站目标是搭建起一个沟通消费者及企业、车主与车主、车主与经销商及养护、保险等各类服务商的沟通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丰富、准确、有针对性的各类信息;为企业及相关各类经销商提供图、文、等多媒体的展示及行情、活动的即时发布平台。

001.jpg

 玩车趣网站Logo

玩车趣网站的创建团队表示“我们不想陷入狭隘的竞争关系中,而是希望真正在做大、做强整个产业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玩车趣汽车网将致力于汽车用品推荐及商用车信息推广,以解决广大车主用车实际需求,提升消费者汽车生活品质;全面提供商用车资讯,满足服务型消费群体实际需求作为己任来努力实现自己初衷。

002.jpg
 
玩车趣网站首页截图

正式上线后的玩车趣汽车网,未来内容将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全面、客观、针对性强。坚持深入消费者群体,深化互动直观体现,拥有提升广大车主用车品质的媒体特性,也是拉近商用车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距离的纽带。还将增加原创的、本土化的、有深度的专业报道,发挥自身优势,做专做细,构建汽车传媒公信力,立志于打造成熟的行业类门户网站。

003.jpg

 玩车趣图库页面

玩车趣汽车网今后将在“导购”、“用品-玩车”、“商用车”、“行业关注”等方面加大力度,一方面扩大对企业及经销商的宣传力度,更为广大消费群体及车主提供精准、专业的导购资讯,更好的服务用户的实际需求。未来还将结合线下汽车后市场服务相关企业,全面立体的满足各类车主们的实际需求。

004.jpg

 玩车趣网址及互动方式

 在玩车趣汽车网上线之际,欢迎全国各地商用车与汽车企业及车型与用品经销商们的加入。在玩车趣团队的激情感召下,以网站为平台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渠道关系,帮助企业拓展渠道,实现品牌知名度在实际消费者群体中提升;也为玩车趣网站找寻新的商机和增长空间提供帮助,协助业务推广,进行品牌提升、消费者的互动,力求使网络大互动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