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汽车与腾讯联手玩转车内互联音乐

时间:2014-01-10 09:41:2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9日——福特汽车公司与中国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腾讯公司共同宣布QQ音乐将与福特SYNC AppLink 平台相整合,让车主在驾车时也可以轻松操作该应用,收听喜欢的音乐。

QQ音乐是中国领先的网络音乐播放平台,拥有月活跃用户2亿,日活跃用户4000万的海量用户群,提供优质的网络音乐试听服务,在中国智能手机消费者中人气极高。
搭载福特屡获殊荣的SYNC AppLink平台的最新版本QQ音乐应用, 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4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进行展出并演示。

•福特汽车与腾讯公司合作,将QQ音乐应用程序与搭载SYNC AppLink的福特车辆相结合,呈现全新车内互联音乐体验;
•通过与福特SYNC AppLink相整合,车主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操作QQ音乐应用程序,收听喜欢的音乐与歌曲;
•这是SYNC AppLink 平台首次搭载QQ音乐应用,并在2014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进行演示。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听到他们喜欢的音乐,SYNC AppLink与QQ音乐的整合让消费者在开车时也能做到这一点,”福特汽车公司亚太、非洲区和欧洲连接服务总监白思哲(Joe Beiser) 表示。

福特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车内互联体验,自2012年起即与腾讯公司合作开发相关产品。这是SYNC AppLink 平台首次支持QQ音乐。

“很荣幸能够与福特合作,AppLink平台有助于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这款音乐应用程序的乐趣,”腾讯公司多终端合作负责人Oscar表示,“车主可以在驾车时享受安全、便捷的音乐体验。”

无论是安卓、iOS或者其它智能手机系统的用户都可以下载、使用QQ音乐。在驾驶车辆时,只需简单的语音命令即可进行操作,以下是几个声控命令和相应的功能:

•“播放本地歌曲”——车主可以播放储存在手机里的音乐
•“播放我喜欢”——车主可以播放“我喜欢”列表中的音乐与歌曲
•“随便听听”— 收听电台中正在播放的音乐与歌曲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腾讯合作,将中国市场中最受欢迎的音乐类应用程序与AppLink平台相结合,”Joe表示,“通过这次合作,中国的福特车主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安全、便捷地收听他们喜欢的音乐。”

在中国,福特SYNC AppLink技术将率先搭载于新嘉年华和2014款新福克斯上,并陆续在福特中国的其他车型上应用。届时,福特车主就可以享受目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的全新车内互联驾驶体验。(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