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新款CX-4预售14.88万起 真没变化

时间:2020-08-04 09:3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马自达新款CX-4的预售,大家都是冲着升级和变化来关注的,但这一次马自达还是让所有人失望了。不仅外观设计和动力搭配没有变化,内饰配置方面也基本没有针对性的亮点升级。仅仅是为了迎合市场标杆的升级而进行的升级,这种看对手都有了自己再加装和配置调整的手法,放在热销品牌和热销车型上还算说的过去,但放在马自达CX-4身上就显得不是那么积极了。毕竟销量和市场影响力都不行,还懒得先人一步升级进化,怎么可能会在后续的消费者需求上积极和周到呢?

    日前,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即将于8月上市的新款马自达CX-4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4.88-21.5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上进行优化和升级。其外观依旧采用跨界轿跑SUV的风格,将马自达家族魂动式设计融入其中,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黑色蜂窝网状,同时格栅周边的镀铬条更显锋利,与前大灯组进行组合,将时尚范儿与驾控激情通过魂动理念向消费者表达出来。

    车内整体造型并无太大变化,采用了上下双色调设计主题及勃艮第红色内饰,张扬又极具内蕴。此次预售的新车会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虽然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升级细节,但有消息称将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两个方面进行升级。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与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